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樹海70歲生日哭了 趙又廷「8個月不見」送禮超細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趙樹海今(15)日舉辦個人創作專輯《沙上的旅途》記者會,專輯珍藏版限量888套,他明日將過70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讓他直接噴淚。此外,趙樹海透露昨天已先跟家人吃飯,表示兒子趙又廷跟哥哥合送新手機,「兒子送的東西都會想要」,還開玩笑說,他的iPAD已經舊了,要兒子乾脆一起買。

趙樹海唱作專輯發表會,製作單位幫明天生日的他準備蛋糕。(記者王文麟攝)

趙樹海表示,60歲生日已經大辦,70歲想低調一點。至於禮物的部分,趙樹海說,兒子們發現他的手機用了3、4年,所以決定送這個禮物,相當細心。問他高圓圓有沒有送禮?趙樹海說:「他們現在結婚,夫妻就是一體。」他每個禮拜都會跟小孫女視訊,增進彼此感情。

趙樹海看到蛋糕感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趙又廷3月曾回台灣,趙樹海說已經8個月沒看到兒子,「但不是想趙又廷,想孫女」。專輯珍藏版限量888套,趙樹海優先給兒子選擇編號,趙又廷選擇了「521」,他笑說:「從專輯號碼可以看出一個人內心最重要的事情,趙又廷選女兒生日,若他們沒有女兒,不然就一定跟圓圓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