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小三「4年產3胎」擠不掉正宮 35歲慘崩壞...老態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澳門百億賭場大亨周焯華,周旋於妻子陳慧玲和混血辣模Mandy,三角關係紛擾多年,小三為扶正,不僅淡出演藝圈,更在4年內產下3胎,但仍擠不掉正宮,近日被發現,35歲的她,敵不過歲月摧殘,老態盡現,模樣十分嚇人。

Mandy臉蛋美艷精緻。(翻攝自臉書)

Mandy是美國、馬來西亞混血,因精緻臉蛋受關注,還和陳柏霖、李澤楷等人傳緋聞,2014年搭上周焯華,4年內替男方生下3名兒女,由於周家上下都力挺正宮陳慧玲,她遲遲等不到名份,心灰意冷之下,帶小孩定居英國,有傳她收下11.8億天價分手費,終結這段沒有結局的戀情,但7月又傳出和周焯華悄悄復合。

Mandy敵不過歲月摧殘,整個人老態盡現。(翻攝自sublimemagazine.com)

Mandy近來當起專欄作家,高調接受雜誌訪問,透露在英國以10億台幣購入一處莊園,將打造成高品質的有機農場,專欄中的受訪照,她笑容雖燦爛,但顏質卻是大崩壞,眼袋明顯、皮膚乾燥暗沉、魚尾紋浮現,甚至連髮際線都往後退,整個人老態盡現,昔日美貌已回不去,被網友狠酸「顏質這麼快就塌了」、「當小三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