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綠光4度重演《結婚結昏》 林美秀圓了21年前心願

林美秀21年前踏入劇場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綠光劇團明年將四度重演的《結婚?結昏!-辦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綠光劇團明年將四度重演經典喜劇《結婚?結昏!-辦桌》,該劇是林美秀21年前踏入劇場的第一部作品,她一得知重演消息,立刻向團長羅北安報名演出,透露當年飾演劇中「阿姨」一角,雖然從此打開舞台劇大門,卻也有些遺憾,「我心裡想的是別的角色,很羨慕邱秀敏阿姨能演歌舞團團長夫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在前面跳舞又跳舞。」因此她這次主動向羅北安提出想演團長夫人,成功圓夢。

林美秀和陳竹昇(右)合作演出《結婚?結昏!-辦桌》。(記者王文麟攝)

陳竹昇四度演出《結婚?結昏》,感情很深。(記者王文麟攝)

林美秀(左)第一次演出的舞台劇就是《結婚?結昏!-辦桌》,右為陳明章。(林美秀提供)

不過,林美秀平時習慣以淡妝拍戲演戲,偶爾還會素顏上陣,未來要演團長夫人,勢必得化個大濃妝,讓她開始慌了起來,直說:「想到要提早來化妝,就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不用那麼早來。」而陳竹昇則說對《結婚?結昏》感情很深,從第一版到第三版都有參與,「前兩次的景都是我做的,後來到第三版演阿姨的兒子。」這回再次接演,他原本沒特別想演哪個角色,倒是羅北安大方要他想演什麼自己挑,他選了歌舞團團長後笑喊「感謝老哥的信任」,兩人因此有緣再續夫妻情。

《結婚!結昏?辦桌》將於2021年4月9至11日、4月16日至18日於臺北城市舞台;6月18、19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7月2、3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