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趣嘉年華登場 新北歡樂耶誕城笑聲不斷

2020/11/14 20:5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眾多活動中,備受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今(14)、明兩天登場,首日邀請「蘋果劇團」等高人氣兒童劇團演出,小朋友笑聲不斷,今年還加碼「亂打瘋耶誕」等藝術表演,與民眾共度週末時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童趣嘉年華」活動今、明兩天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童趣嘉年華」首日,偶偶偶劇團、蘋果劇團、杯子劇團帶來偶戲表演「南方小島的故事」、兒童舞台劇「小冰冰與魔龍小乖」,以及物品劇「虎姑婆過耶誕」,透過精采表演與趣味的內容,讓小朋友觀看同時,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童趣嘉年華」有不少精采表演,逗趣演出讓小朋友笑聲不斷。(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還加入具有韓國特色的「亂打瘋耶誕」,表演者運用生活中的道具,編織具本土特色的打擊樂演出,帶給大小朋友精采的視、聽享受。「耶誕百變泡泡」的泡泡奇幻體驗及「歡樂耶誕小丑」,與現場小朋友互動,小朋友玩得開心,爸媽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童趣嘉年華」活動陪伴大小朋友歡度週末時光。(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曾擔任迪士尼動畫《阿拉丁》茉莉公主、《冰雪奇緣2》艾莎等中文版配唱的蔡永淳,接連兩天都帶來表演,15日還將與《冰雪奇緣2》安娜中文版配唱的劉軒蓁,擔任壓軸演出,現場原音呈現多首膾炙人口的「迪士尼經典組曲」。

新北歡樂耶誕城眾多活動中,「童趣嘉年華」備受小朋友喜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此外,童趣市集今年有許多高人氣商家進駐,如文青系冰品、療癒系甜點、手作課程等,大小朋友可趁週末假期逛市集。另外,以「美食餐飲」、「生活選物」為主軸並結合部分貼近生活的手作、寵物、親子育樂等的「有趣市集」也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市集餐點融合台式創意與異國風味,如夢幻日式刨冰、萊茵守護神餅乾、點點甜甜耶誕帕菲杯、板橋無敵炸肉餅三明治等,兼具質感及趣味的市集體驗,陪伴大小朋友歡度週末,一起感受耶誕節慶氛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