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想見你」快閃活動 感受多元旅遊魅力

2020/11/14 20:4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韓國觀光旅遊,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規劃「韓國想見你」系列活動,11月以大邱、務安2城市為主題,推出快閃趴和網路活動,今(14)日還與大邱廣域市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及多家韓籍航空公司,一起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辦快閃活動。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大邱廣域市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以及多家韓籍航空公司,今日一起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辦快閃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快閃趴活動現場介紹利用大邱、務安機場順遊大邱廣域市及慶尚北道、暢遊光州廣域市及全羅南道,為疫後的韓國之旅預先準備。此外,藉由今日的活動,台灣民眾也有機會更加了解韓國不同城市的旅遊特色,在疫情過後有機會利用大邱或務安機場規劃韓國之旅,感受韓國多元化的旅遊魅力。

活動現場可體驗換穿韓服,與韓國景點拍照打卡。(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傳統舞蹈表演為活動現場增添歡樂氣氛。(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民眾於活動現場可體驗換穿韓服,與大邱、務安知名景點拍照打卡,或是憑入口「登機證」兌換炸雞、年糕,品嘗韓食美味。此外,還有可愛的韓國大頭娃娃K-POP舞蹈表演、韓國傳統舞蹈「杖鼓」、偽出國拍貼機等演出及設施,歡度週末時光之際,也體驗韓國旅遊特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