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男星呼麻7年「國中就開始」 吸完庫存自首:對不起大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韓國饒舌歌手Bully Da Ba$tard(本名尹炳浩),前年參加選秀節目《高等Rapper》第二季受到關注,13日突然招認從國中開始吸毒,且已向警方自首。

Bully Da Ba$tard。(翻攝自Instagram)

尹炳浩7年前接觸毒品,從一開始的可待因(鴉片類藥物),到之後的大麻、搖頭丸、古柯鹼、K他命等,當時抱持的想法是「不管何時,只要下定決心就能戒掉」,但卻陷入嚴重藥物中毒。他自稱因參加選秀比賽,突如其來的名氣讓內心變得混亂,吸食的毒品種類才會越來越多,直到和前輩Paloalto合作網路節目《更生》,才下定決心要戒毒。

尹炳浩今年4月完成戒毒,為了接受應得的懲罰,他將手邊剩下的大麻吸食完畢後,本月11日正式向警方自首,並主動提供毛髮及尿液樣本做檢測,他發文向外界道歉,強調會接受應有的懲罰,再以帥氣的模樣和大家見面。網友對尹炳浩揭露吸毒一事不以為然,留言狠酸「不用回來了拜託,一點也不帥氣」、「雖然希望你加油,但是就別回來了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