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性侵被嗆「怎不替高以翔死?」 高雲翔不忍了!發文怒槓酸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男星高雲翔2015年演出古裝劇《羋月傳》「義渠王」爆紅,前年在澳洲捲性侵醜聞,歷經2年的庭審,事後證明遭誣陷,雖獲判無罪,但仍擺脫不了出軌渣男標籤,演藝事業處於停擺狀態,有網友拿高以翔和他做比較,狠酸「你為什麼不替高以翔死了呢?」,他難以忍受,發文回嗆。

高雲翔。(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去年11月赴中國錄節目不幸猝逝,至今仍讓人難以接受,他的名字和高雲翔讀音相近,時常遭搞混,由於高雲翔歷經性侵醜聞風波,時常遭批評,近期高雲翔在微博曬照分享,感嘆說:「人生就是一場沒有彩排的戲…下一站​​​​。」貼文遭嘲諷,甚至還有人留言「你為什麼不替高以翔死了呢?」高雲翔看到後,火大回:「你知道真相嗎?幹點正事去吧。」之後4歲女兒還被網友詛咒「希望你女兒也碰到這樣的男的。」

言論似已碰觸到高雲翔底線,他爆怒說:「你啊衝我來!」這也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幫腔,「詛咒人家孩子真的惡毒」、「幹嘛扯人家女兒,這點他回嗆是對的」、「太缺德了」、「他自己的錯沒必要罵他女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