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化身嘉年華女郎 穿比基尼辣到全身好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威廉正式加入台視《綜藝3國智》主持陣容,取代上禮拜不幸被抽到放「無薪假」的Teddy,大夥作勢大哭說想念他,張立東還開玩笑:「真的貼地(Teddy)了啦!」威廉則笑說:「這是風田的陰謀,一個團體只能有一位在這裡。」嚇得風田則連忙否認:「不是!你不要亂說。」

納豆(右)、風田穿上「嘉年華女郎」狂野裝扮。(台視提供)

節目上,威廉和來賓徐凱希犧牲色相,雙雙打扮成「鋼鐵人」和「毒藤女」,威廉臉上畫了鬍渣、頭戴鋼盔,加上一件紅色皮衣,看起來帥氣依舊;徐凱希則塗了滿臉綠色顏料,戴上紅色長假髮,衣服因為身材嬌小顯得更大件,演繹「兒童版」的毒藤女,古怪造型引人發噱。徐凱希皮笑肉不笑,指著威廉直呼:「他超帥的!」其他主持人見狀,便為她抱不平,認為應該要讓男生扮女裝,不過威廉卻裝傻說:「我聽不見!」

威廉(左)、徐凱希扮成鋼鐵人和毒藤女。(台視提供)

本周節目是「丟包賽」加碼cosplay,祭出16800元的高額獎金,激勵所有參加挑戰者拿出全力,,但在限時內沒有闖關完成的組別,需以特殊裝扮完成指定任務,再自己想辦法前往下一關卡地點。黃豪平笑說:「有這麼多錢,表示過程有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瑪麗不安表示:「確定只有一些嗎?」

整集不間斷的cosplay,不只威廉和徐凱希,納豆及風田也穿上「嘉年華女郎」狂野裝扮,背著如孔雀般的彩色羽毛,加上色彩豐富的妝容,令人噴笑。兩人還必須在諾大的園區裡尋找五種生物合照,急得納豆即便穿著清涼,依舊熱出滿身大汗。節目於今(14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