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新人疫情期間闖百貨商場偷竊!怪奇比莉揭曉謎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超狂新人」怪奇比莉雖碰上疫情導致巡迴停擺,但她卻一刻也沒閒著,不久前才剛舉辦完首場線上售票演唱會、宣告將在明年2月推出全新紀錄片,昨(13日)又突然送上全新單曲《Therefore I Am》,同步推出的MV上線不到24小時至今已狂飆 600萬次瀏覽,相當驚人。

怪奇比莉在疫情期間一刻都不得閒。(環球音樂提供)

上個月怪奇比莉在社群上與粉絲進行互動問答時,其實就已悄悄透露將在11月份推出新曲,如今謎底終於正式揭曉,新作再次攜手最佳音樂拍檔–親哥哥FINNEAS合作,延續著她過往的招牌暗黑律動,袒露近年爆紅後,面對身邊偽君子的心聲。

歌詞直白唱出「不要用你的臭嘴唸我美麗的名字」、「不要一副你好像真的很了解我一樣」,再次展現怪奇比莉嗆辣的一面,同時她也希望能在歌詞中保有解釋空間,讓歌迷自行解讀字裡行間的寓意,歌曲一際出瞬間獲得NME等權威樂媒滿分好評。

怪奇比莉自導自演《Therefore I Am》MV,不到24小時已飆破600萬次瀏覽。(環球音樂提供)

至於MV視覺則一改過往深沉灰暗的風格,怪奇比莉再次展現自導自演功力,在幾乎沒有攝影團隊的幫助下以iPhone拍攝完成。畫面中能見到她自在地穿梭於空無一人的百貨商場內,恣意散步並且拿起許多甜甜圈、薯條、飲料等食物直接開嗑,直到最後被警衛發現才結束。

她表示:「這次的影像想呈現出歌曲給我的感覺,就是什麼都不在乎、不想努力了!」畫面與以往在MV中吞蜘蛛、大法師爬行等怪奇行為大相逕庭,展現難得一見的「快樂比莉」;而她也預計在本月下旬的全美音樂大獎帶來新曲全球首演,勢必再度掀起熱烈討論。《Therefore I Am》已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