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亦捷伸褲袋猛撈 李國毅癢癢der...嚇傻「小財神害羞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三立華劇《廢財闖天關》今(13)舉行首映,演員全數到齊,暌違5年重回三立拍戲的李國毅,飾演從天上被貶絀凡間的落難財神,他特別準備紅包送現場粉絲,小小驚喜讓氣氛嗨翻,李亦捷看到李國毅如此寵粉,開始搜他的身找紅包,趁機狂摸胸肌,直呼:「很硬!」之後直接將手伸進褲子口袋翻找,李國毅瞬間「癢癢的」,大喊:「太近了,小財神害羞了!妳真的沒有在客氣,進口袋就往最裡面去。」

三立「廢財闖天關」首映;李國毅(右)、李亦捷。(記者陳奕全攝)

李亦捷首度演出華劇女主角,天然ㄎㄧㄤ的個性,不僅是劇組的開心果,也鬧出許多笑話,拍第一場吻戲時,早上不小心吃了大腸麵線,心想有漱口水加上口香糖,應該不成問題,結果被李國毅發現,質問:「妳早上吃了什麼?」,他非但不生氣,反而開完笑說:「下次如果要吃麵線,跟我講一下,我可以吃,至少嘴巴的味道是一樣的。」有天突然要補拍出浴被李國毅裸身撲倒的畫面,李亦捷前一天忘了刮腋毛,李國毅豪氣出借刮鬍刀,「但我怕流血,最後只好夾得比較緊。」

三立「廢財闖天關」首映;梁舒涵(左起)、李國毅、李亦捷、梁以辰。(記者陳奕全攝)

李亦捷和梁舒涵在劇中飾演閨密,她發覺戲外的兩人,毛髮一樣旺盛,甚至還有喉結,便認定對方是閨密,但聽到梁舒涵考駕照筆試沒過,她驚訝說:「我以為頭大的人比較聰明」,神邏輯被虧「真的是好閨密嗎?」李國毅完全不擔心李亦捷的ㄎㄧㄤ,他坦言還蠻喜歡的,認為運氣很好,自己很快就步上軌道,長期相處下來,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是對方的垃圾桶。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將於下週二(17日)播出,三立8點播出,華視則於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