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遭「蓋布袋」扔河裡 邱凱偉憶跌化糞池陰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元在三立《羅雀高飛》遭仇人買兇「蓋布袋」,邱凱偉本想英雄救美拯救愛人,不料兩人仍不敵歹徒計謀,雙雙被「蓋布袋」扔進河裡,幸好邱凱偉急中生智,在水中掙脫救出大元,兩人才得救。這場戲讓他們吃盡苦頭,大元原想像自己能像南韓女醫「大長今」般優雅,沒想到卻經歷各種意外,自嘲根本是「落難女醫」,而邱凱偉落河溺水,讓他想起小時候掉進化糞池的悲慘回憶。

大元(左)、邱凱偉。(三立提供)

拍攝這場「蓋布袋落水」戲前,大元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很狼狽,因為知道導演都是「來真的」,所以早就準備好要被打包丟下水了,雖然不太會游泳,但是不怕水的大元拍攝前反而不太緊張,很好奇麻布袋裡要怎麼拍攝,大元笑說拍攝前沒有特別準備,唯一會擔心河水太臭。

而自認自己水性很好的邱凱偉,分享當時拍攝過程,在小小的麻布袋裡,讓他幽閉恐懼症發作,邱凱偉坦言,其實被包在麻布袋裡還是有點恐怖,因為自己雖然會游泳,但小時候愛玩有很多溺水的經驗,有一次不小心掉進剛蓋好的化糞池,他解釋:「沒有掉到大便裡面,化糞池雖然還沒有開始運作,但是裡面滿滿是水。」因此邱凱偉對「溺水」的感覺還是有點恐懼,而這場戲的水蠻深的,讓他又想起小時候不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