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最便宜最輕」iPhone 12 mini 「輕到彷彿會忘記存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此次蘋果iPhone 12系列中的iPhone 12 mini是4款中最便宜,亦是市面上最輕巧的5G手機,《自由娛樂》搶先開箱,來看看究竟「有多香」?

iPhone 12 mini搶先開箱。(記者吳佩樺攝)

 5.4吋的iPhone 12 mini機身重量只有133公克,比4.7吋的iPhone SE 2還輕了15公克,放在衣服口袋中,「真的小巧到會忘記它的存在」,十分適合喜歡小手機的人。

4款iPhone 12大集合。(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 12 mini(左一)螢幕5.4吋,是4款中最小的。(記者吳佩樺攝)

實際測量iPhone 12 mini的重量是133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 12 mini價格23,900元起,不因為是全系列最便宜而有所閹割。基本上它等於是「迷你版的iPhone 12」,跟iPhone 12相比,主要只差在螢幕大小、機身尺寸、電池容量,同樣都是搭載A14處理器和廣角、超廣角雙鏡頭,不用擔心效能和拍照會「低一階」。注意的是,小巧機身的電池容量不會太大,續航力相較受限。

實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實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實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實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這次iPhone 12系列全面升級夜拍,包括歷代最大F1.6大光圈,以及超廣角、自拍、縮時攝影都支援夜間模式,iPhone 12 mini自然也有,上面提供幾張實拍照讓大家參考。

 ※結論:買iPhone 12?還是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ini鎖定喜歡小手機者,以及想用親民價格升級iPhone 12的「預算有限族」,若是屬於這二類,會獲得不錯的使用體驗。不過假使你平常喜歡用手機追劇、或是年紀稍長的「爸爸媽媽」,5.4吋螢幕的確是有點小,不妨考慮多花幾千元買iPhone 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