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登香港戲王 羅嘉良現身癌症中心健康亮紅燈?

57歲港星羅嘉良曾3度成為香港戲王。(翻攝自羅嘉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羅嘉良曾3度拿過香港無線戲王,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多年來定居中國北京的他今(12)日遭爆急返港看病,被目擊多次秘密現身港島一間癌症醫療中心,引發議論。

《網易娛樂》報導,目擊者描述羅嘉良身形消瘦,逗留約3小時才離去。消息曝光後,有港媒向他求證,他也認了曾到該中心看醫生,但強調只是定期檢查,幾天後就會回中國繼續拍戲。

不久前曾有媒體報導,指羅嘉良罹患肝癌,當時他回應:「我是去找朋友,順便做核酸檢測,看一看醫生而已。」同時否認罹癌。

羅嘉良早年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3度成為香港戲王,其中《天地豪情》當年在台灣播出時創下極高收視率,顯示他在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