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釋善意在中台人可打疫苗 他驚喊「邱毅快去打」

針對國台辦對台釋善意,表示中國將會為台灣民眾施打疫苗做出妥善安排,陳時中僅回應:「中國要怎麼打疫苗,我們沒有辦法限制要或者不要。」(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疫情未見趨緩,中國日前研發疫苗有重大進展,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11)表示,中國將會為台灣民眾施打疫苗做出妥善安排,李敖之子、名嘴李戡第一時間吐露驚人之語。

聽聞國台辦將為台灣民眾施打中國武漢肺炎疫苗做出妥善安排,李戡透過臉書打趣喊話:「邱毅快去打!」更爆笑的是,還有網友隨即曬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照片,留言:「為什麼可以忘記她?」

國台辦昨在例行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到在中國的台灣民眾未來能否施打、如何施打武漢肺炎疫苗?朱鳳蓮表示:「中國會持續跟進了解,並做出妥善安排。」

對於國台辦對台灣釋善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僅回應:「中國要怎麼打疫苗,我們沒有辦法限制要或者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