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A辣曝變性手術過程 秀「去鵰後」下半身真實現況

小A辣穿上性感內衣,展現變成真正女人後的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偽娘網紅「小A辣」黃柏軒前年大動作整型,包括掀頭皮、削骨、墊下巴、隆乳,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勇敢做自己的他,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昨(11日)在臉書開心宣告,自己突破疫情困難前往泰國接受變性手術,終於成為真正的女人,並秀出「去鵰後」下半身的真實現況。

小A辣昨PO出一支火辣內衣影片,她一連換了5套性感內衣,有展現豐滿豪乳及纖細螞蟻腰,更在床上撫媚地扭腰擺臀,興奮直呼:「終於可以穿這樣的衣服一整套了,之前下面都會一包很尷尬,之後會出寫真,記錄自己年輕不留白!」

小A辣穿上性感內衣,展現變成真正女人後的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小A辣也在留言區分享手術過程:「我是用S結腸變性手術,腸子做成陰道內壁,以前的龜頭神經做成陰蒂跟小陰唇,陰道內會有腸液分泌,醫師保留神經所以撫摸陰蒂跟女生感覺差不多。所以是有感覺的喔!」她還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子宮 ,所以深度到達18至20公分,而一般亞洲女性的正常深度約是11至12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