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虎全新「虎大位」、鹽酥雞機上餐 旅途更舒適

2020/11/11 22:5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虎航為提升機上服務品質,推出全新「虎大位(tiger plus)」及「招牌無骨鹽酥雞鮮蔬套餐」,提供旅客更舒適寬敞的座位選項,以及在高空中也能品嘗的正宗台味鹽酥雞。

台灣虎航推出新的虎大位機上產品,旅客可享受更舒適寬敞的座位空間。(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新推出的虎大位,是將客機上的3-3排座位配置的中間座位,藉由擺放特別研發設計的可拆卸式間隔墊作為區隔,將原本的3個座位調整為2個座位,以延伸座椅的寬度,旅客可享受更寬敞的座位空間,在防疫期間亦能減少與相鄰旅客肢體上的碰觸,降低感染機率。

虎大位的設計發想概念,是參考國外航空學者提出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客艙創新設計研究,其中一項即是利用航空認證材質設計的人與人的分隔器,再藉由客艙內的空調導流及高效率的空氣濾清器,以提升客艙內的整體防疫效果。

台灣虎航推出新的機上餐食「招牌無骨鹽酥雞鮮蔬套餐」,旅客在高空中也可品嘗道地台味鹽酥雞。(台灣虎航提供)

此外,台灣虎航也推出新的機上餐食,首度與台灣塩酥雞創始店合作,研發推出「招牌無骨鹽酥雞鮮蔬套餐」,內容包括鹽酥雞、地瓜薯條、百頁豆腐、蔬菜等多種人氣炸物組合,旅客在高空中也有機會品嘗道地吮指美味。

虎大位及台灣塩酥雞黃金組合新機上商品,預計於台灣虎航未來航班開賣時於官網同步銷售,每航班的第一至第二排皆可升格為虎大位,旅客以加購價250元/單段即可升級,除了可享有舒適的乘坐空間外,弧形的側面隔屏區隔出個人空間,提升隱私感同時,也拉大旅客間的社交距離,提供更安心的飛航選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