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胖到93公斤 減肥崩潰哭出來:餓到X邀

鍾欣凌為《童話秀逗秀》扮成小紅帽。(光源劇場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漫畫大師蕭言中大腸癌4期,一群演藝圈友人激勵他,將演出蕭言中現實生活與童話世界交錯的舞台劇《童話秀逗秀》,鍾欣凌也是其中之一。她今(11)透露前陣子健檢報告出爐,有不少紅字。

鍾欣凌長期受體重過重所苦,之前胖到93公斤,才開始覺得要認真減肥,現在正狂吃減重餅乾,只能吃青菜、蘋果、餅乾、小黃瓜,有天上床睡覺時,因為實在太餓,她就哭出來了,受訪時更直言「餓到X邀、X杯」。她說自己還有高血脂、高血糖等問題,目前已瘦到88公斤,希望能再瘦快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