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影后金馬開金口 盧廣仲陳昊森連線合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獎執行委員會今(11)公布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包括華裔小提琴家陳銳、金曲歌后艾怡良、特別為典禮打造新歌的黃明志,「大霈」李霈瑜、于子育、陳淑芳、Heyo霍嘉豪、阿弗、盧廣仲、陳昊森也將演唱入圍電影歌曲,尤其盧廣仲當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將透過連線和陳昊森一起表演。

金馬獎當晚盧廣仲人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將和陳昊森連線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金馬執委會提供)

在國際樂壇深受肯定的小提琴家陳銳與台北愛樂將擔任開場表演,以「永遠的新天堂樂園」喚起觀眾對電影院的美好記憶,也帶出本屆所有入圍影片。明年可望以演員身分角逐金馬的金曲歌后艾怡良,則要以深厚唱功詮釋華語電影中膾炙人口的英文老歌,似曾相識又有新意。

陳淑芳(左)和于子育將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合唱《孤味》同名主題曲。(合成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競爭激烈,在《孤味》中飾演同一角色的陳淑芳、于子育將跨越時空演繹動人的主題曲;《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大霈帶領So-So Heroes瘦瘦英雄一起演唱《Lost and Found》。以《狂舞派3》同時入圍新演員的香港饒舌歌手Heyo霍嘉豪將與阿弗表演《歡迎嚟到呢座城市》(歡迎來到這座城市)。黃明志執導的《你是豬》入圍歌曲多達4種語言,由於其他演唱者無法前來,身兼導演並包辦詞曲唱的他全新創作了《小鮮肉變男子漢》,把首唱獻給所有電影人。

入圍影后的大霈(左3)及其所屬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將在金馬獎獻唱。(金馬執委會提供)

2017年開始的「遞獎大使」先後捧出上屆榮獲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及最佳新演員范少勳,今年將由徐謀俊、林輝瑝、范姜彥豐接棒。他們都有新作品準備在明年推出,將先穿台灣設計師汪俐伶量身打造的服裝來金馬盛會觀摩,期待日後也能像學長姐一樣表現亮眼。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myVideo獨家直播,LINE TODAY共同轉播。更多資訊請上金馬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