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斷腿畫面曝光!青馬大橋炸毀畫面驚心震撼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再度監製主演《拆彈專家2》,為了演出電影中連場的動作場面努力做準備,曾墜馬受傷的他,面對挑戰顯得信心十足,反而是擔心瘦不回以前的模樣,「因為以前大家都說劉德華很fit(精瘦),所以我不fit會被人笑的啊!對我是一種鞭策吧!」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被炸斷腿。(華映提供)

華仔這回在《拆彈專家2》中有許多奔跑、翻滾及肉搏打鬥的鏡頭,甚至要和超大隻的外國動作演員對打,可說是他繼2017年墜馬意外康復後,動作挑戰最多的電影。向來認真的劉德華為求拍出理想的效果,很多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演出,表現自如,完全沒有疲態。動作鏡頭表現有會困難嗎?他自信表示「這次很多爆炸及拳腳的動作,我之前都曾做過,no problem(沒問題)」!

他說:「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反而是武術指導及導演會擔心我。」但他表示這次的爆炸和拳腳的動作,過往都有經驗,「這都是我可以應付的,不過如果拍一次不OK,要再拍個二次、三次,我可能就會覺得比較辛苦,但幸好導演真的安排的很好,動作場面都拍個一、二次就完成了。」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不裝上義肢,心境轉折極大。(華映提供)

《拆彈專家2》之前釋出的2支預告,可以見到華仔被炸斷腿的畫面曝光,他不得不裝上義肢的不忿,心境轉折極大。全新預告再加碼,看到香港青馬大橋被炸毀,掀起千尺巨浪,貨輪翻覆沈沒,海上出見蘑茹雲等驚人場面,幕幕都讓人對這次的作品更加期待。

此外,華仔在電影中也展現了不輸以往的敏捷身手,成為一大看點,有一幕他也若隱若現、微微秀了胸肌和腹肌,也頗為吸睛,他笑說:「老實說,自從上次受傷之後,身體沒有以從那麼fit(精瘦),我覺得身形各方面要盡快追到過去的25%,當然要飲食、運動及生活等各方面的配合。而且身邊的人整天都稱讚我很fit,所以劉德華不fit是會被笑的,這些鼓勵都是對我的鞭策。」《拆彈專家2》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