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汪東城為辰亦儒慶生 飛輪海四缺一

辰亦儒(左)昨過40歲生日,和汪東城(中)、吳尊(右)齊聚。(翻攝自辰亦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飛輪海」一出道竄紅,曾迷倒許多少女,該團體4成員各自單飛發展多年,鮮有合作。昨(10)是辰亦儒40歲生日,昔日隊友吳尊與汪東城為他慶祝,同場還有F4成員吳建豪、歌手袁詠琳,卻獨缺另一隊友炎亞綸。

其實炎亞綸3月接受「小S」徐熙娣訪問時,直認與其他成員私下沒聯絡,也沒必要假裝是朋友,外傳飛輪海走紅時,他曾因價值觀而與其他人鬧不和。

而過40歲生日的辰亦儒,則在臉書寫下:「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我也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但是我很開心,我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和很棒的工作人員;今年的上半年只求平安,下半年我試著踏出一大步,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階段,每一個階段都努力追尋自己想要的,讓自己生活過得充實美滿。」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沒有機會讓你後悔的,謝謝我的家人、好兄弟、好朋友、好同事們的祝福,大家在繁忙的各自努力打拚工作外,努力抽空的聚在一起」,辰亦儒還說,很珍惜每次相處的時間,為了下次見面前,我們都要更努力更加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