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Mac大變革!首發「M1晶片」筆電3萬入手 史上最強電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Mac電腦大變革,首次採用自家研發的M1晶片,強調更強的效能以及史上最長電力,「入門Mac」為先鋒,包括13.3吋MacBook Air、13.3吋MacBook Pro和Mac mini。

蘋果Mac電腦大變革,採用自家研發的M1晶片。(蘋果提供)

繼新代Apple Watch、iPad和iPhone 12,今(11日)凌晨第三場秋季發表會的「One More Thing」,焦點放在「Mac的未來」。蘋果早在6月便預告打造以ARM為架構的Apple Silicon平台,用以取代英特爾處理器。首先問世的是M1晶片,擁有8核心CPU、GPU和5奈米製程。

首發換上M1晶片的是入門Mac,涵蓋13.3吋MacBook Air、13.3吋MacBook Pro和Mac mini。外型跟過去差不多,最大亮點是M1晶片帶來更強的效能、電力。

蘋果發表M1晶片,讓Mac電腦帶來更強的效能和電力。(蘋果提供)

例如13.3吋MacBook Air、MacBook Pro繪圖處理能力都提升了5倍之多,前者電力最長達18小時,後者更是延長至20小時,皆是歷代最長。蘋果也針對M1晶片推出macOS Big Sur系統。

13.3吋MacBook Air售價30,900元起。13.3吋MacBook Pro則39,900元起。Mac mini只要21,900元起。不過台灣並未列在第一波國家,上市時間皆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