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錶王PP線上發表會 頂級複雜功能首次亮相

百達翡麗以位於日內瓦Plan-les-Ouates的全新生產大樓為舞台,透過線上直播揭開6301P腕錶。(翻攝自patekphilippe.launchmetrics.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簡稱PP)於台灣時間今(10)日晚間7時59分舉行線上發表會,揭開首度以「大自鳴」為精粹、鉑金錶殼搭配黑色大明火琺瑯錶面的「編號6301P大自鳴腕錶」,能自動響報小時及刻鐘,並搭配「小自鳴」(不響報小時)、三問功能(按需求響報時間)以及「小三針專利跳秒顯示」。

錶冠:推入時可順時針方向為機芯上鏈,逆時針方向為打簧報時裝置上鏈。完全拉出可設定時間。錶冠按鈕用於啟動三問功能。(翻攝自patekphilippe.launchmetrics.com)

百達翡麗在今年落成的新生產大樓透過線上直播影片揭開編號6301P大自鳴腕錶,錶款設計可說延續2014年問世、品牌旗下最複雜腕錶「編號5175大師報時腕錶」,以及「編號5275 Chiming Jump Hour跳時自鳴腕錶」之精粹;是展現完美音韻效果的微型化傑作,也是百達翡麗首枚純粹展示大自鳴功能的腕錶款式,搭配小自鳴與三問功能,堪稱鐘錶複雜功能典範。

位於6時位置的錶側開關,用於選取打簧報時模式:小自鳴、大報時、靜音。(翻攝自patekphilippe.launchmetrics.com)

6301P腕錶搭載品牌研發、以703枚零件組成的新款機芯「GS 36-750 PS IRM」(機芯直徑37毫米,厚度7.5毫米)。注意的是,大自鳴功能必須儲備充足動力,才可透過統一打簧音質,自動按照時間響報,因此工程師處理大自鳴功能上最大的難處,在於掌控動力的流動與儲存。於是該機芯採用兩組串聯雙發條盒,一組供應齒輪組動力,另一組為響報時間裝置使用;此構造為機芯提供72小時動力儲備,同時為打簧報時裝置儲存24小時動力。

百達翡麗編號6301P大自鳴腕錶,共具備六項複雜功能:大自鳴、小自鳴、三問、機芯動力儲備指示器、打簧動力儲備指示器,以及跳秒顯示。(Patek Philippe提供)

百達翡麗舉行線上發表會,揭開首度以「大自鳴」為精粹、鉑金錶殼搭配黑色大明火琺瑯錶面的編號6301P大自鳴腕錶。(Patek Philippe提供)

欣賞錶款外觀,錶身弧線與渾圓輪廓巧妙勻稱,令人想起2015年編號5370雙秒追針計時碼錶。一如所有百達翡麗鉑金錶殼,錶身鑲有一顆小鑽石,但鑑於錶殼6時位置設有滑動桿開關選取打簧模式,鑽石則鑲於12時位置;錶殼6時位置的滑動桿開關即用於選取打簧報時模式:「大自鳴」模式位於滑動桿中央,「小自鳴」模式在左,「靜音」模式在右。

Patek Philippe Grande Sonnerie Ref 6301P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