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公益定版 支持台灣花磚之美

白色陶瓷般的瓶身可自由以貼紙發揮創意,全台限量250組,加送花磚美妝鏡。(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頂級保養品Sulwhasoo雪花秀長期參與傳統文化藝術的推廣與保存,除了與韓國傳統工藝巨擘及藝術家攜手推出限量包裝商品外,雪花秀於2003年開始偕同南韓藝文人士舉辦「雪花文化展」,以各式傳統藝術為主題,創造跨世代溝通;在2017年更發展全球性的公益活動「Beauty From Your Culture(源自文化底蘊的美)」,透過每年與當地文化藝術人士合作推出限定公益產品,參與該活動的各個國家皆會將公益限定版的部份收益捐贈予當地文化藝術相關單位。

2020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公益限定版120ml,4,680元。(雪花秀提供)

今年,雪花秀邀請曾參加雪花秀韓國藝術挑戰賽的SAKI共同推出「2020年潤燥養膚精華公益限定版」,SAKI自小喜愛參觀佛教廟宇,此次創作以廟宇木製建築上傳統彩色油漆「丹青」為創作靈感,透過紙、織物和陶瓷等各種材料,呈現一個不同以往的丹青設計。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1,980 元,內含完美瓷肌氣墊粉霜30g (15g x 2),雪花秀MOMO官方旗艦館獨家販售。(雪花秀提供)

雪花秀旗艦店限定護手霜(梅雪之綻)40ml/1,980元,原本僅限定於首爾品牌旗艦店銷售的人氣經典護手霜商品。(雪花秀提供)

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聖誕禮盒3,880元,內含潤燥養膚精華90ml、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5ml、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5ml、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8ml。(雪花秀提供)

雪花秀台灣市場今年首度參加「Beauty From Your Culture」將捐贈公益限定版的部分銷售支持台灣百年花磚藝術。台灣的花磚在2018年被外交部選定為具台灣特色文化代表性禮品,之後才逐漸為大眾所關注,花磚的搶救與保存已默默地進行超過20年,當年還任職於科技業的花磚博物館的館長徐嘉彬因不捨台灣百年美好的花磚文化因古屋的拆除而消失,自發性的投入搶救與保存的行列,在2015年買下前身是德豐材木商行的檜木老宅,改裝成「台灣花磚博物館」,並和鶯歌陶藝師傅合作投入復刻工藝,重塑台灣百年花磚。

雪花秀因了解經典的保存不易,特將此次公益版部分收益贈與花磚博物館,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將加贈一個花磚美妝鏡給購買限量版商品的消費者。

此外,雪花秀今年耶誕節特別找來插畫家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合作限量包裝,融合東方元素與西方耶誕文化特色,創作出在亞洲文化廣為人知的虛擬動物「 Haitai」、西方耶誕節代表動物「馴鹿」等, 描繪出一場趣味十足的耶誕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