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錄《鬼滅》結局替鍾明軒復仇!苦主正妹逆轉真相:太傻眼

《鬼滅之刃》電影版在台大賣。(資料照,GU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鍾明軒自爆曾受邀擔任動畫片《鬼滅之刃》配音,但因高層一句「他有政治立場」遭撤換,如今有女粉絲揚言為鍾明軒復仇,在電影院錄下《鬼滅》結局,在網路上播放,台灣代理商木棉花也已蒐證提告。然而,該位女粉絲則喊冤說,自己的照片被盜用,無奈直呼:「超傻眼!」

女網友表示此IG帳號是他人所創。(翻攝自IG)

有女網友在網路PO出《鬼滅》結局,還大言不慚表示:「哈囉~木棉花公司 你們欺負我最可愛的鍾明軒,所以我在台北看電影的時候 順便錄下來給大家知道結局~報復你們。」對此,台灣代理商木棉花也確定提告,「盜錄影片並散播,依著作權法,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7萬到75萬元罰金,而民事部分也須負擔侵害的賠償責任。」

女網友喊冤表示遭到盜圖。(翻攝自臉書)

該位女網友則在臉書喊冤:「太傻眼了,我的圖被盜去創IG帳號,還錄鬼滅的結尾放公開貼文!!!」她也說已經連絡上木棉花小編、法務,希望此事能盡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