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隔7年又脫了!精實身材進化再露臀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國毅在三立、華視新8點華劇《廢財闖天關》飾演落難財神,和女主角李亦捷的初次相遇就全裸坦誠相見,讓李亦捷被李國毅這位闖入房間的不速之客意外「臀咚」,嚇得驚慌失措。李國毅在拍攝現場說脫就脫,任由導播處置,揚言要挑戰8點時段最大尺度,展現大將之風,讓初次拍攝偶像劇的李亦捷大讚:「非常敬業!」

李國毅表示早在得知要拍攝這場裸露戲的一、兩個月前就開始勤健身、控制飲食,加上7年前前拍《我的自由年代》也曾露過屁屁,笑說已經脱習慣了,還封「專業被脱男星」。被問到對自己的身材有沒有信心,李國毅秒回:「沒有!」表示自己很喜歡運動,但不追求大肌肌這件事。還提到和過去幾年相比,比較喜歡現在的體態,以前因為腰傷關係無法運動,導致有點過瘦,現在則屬於精實的身材。

李國毅(上)與李亦捷劇中初次相遇就全裸坦誠相見。(三立提供)

在拍攝過程中,李國毅不在乎裸露尺度,屁股露出程度任由導播安排,而導播也沒客氣,為呈現全裸效果,一直把李國毅的褲子往下拉,直到臀溝露出滿意位置才停止下手,李亦捷在一旁看直呼:「好大方!」大讚李國毅是位十分敬業的演員。

相較於李國毅的大方,李亦捷第一場戲就要穿上浴袍小露香肩,還要和男神李國毅超近距離對戲,讓她坦言非常害羞和緊張。李亦捷劇中被李國毅撲倒在地,她大讚李國毅很貼心,都會護著她的頭往後倒,還以伏地挺身的姿勢挺住避免整個人壓在她身上,「我非常信任李國毅,他都會把我保護得很好,給了我很多安全感,所以可以放心的跟他對戲。」

李國毅和李亦捷第一次合作,在拍攝一個多月就拍出好感情,李國毅表示一般很少會去主動教導別人,但因為李亦捷常常以非常可愛、謙虛的方式詢問建議,找他一起討論,所以兩人很快地就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看到李亦捷從原本緊張、放不開的個性,到現在笑容變多,越來越放鬆的樣子,李國毅也很替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