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道玄心肌梗塞差點掛了 全裸做這事驚呆登山客

劉道玄對身材很有自信,要透過寫真做紀錄。(劉道玄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星劉道玄去年經歷心肌梗塞的生死關頭,他決定放慢人生步調,並推出裸體寫真留念,他跑遍台灣20多個秘境,常在全裸狀態下碰到山友,劉道玄表示:「沒有想太多,就是相信攝影師,必須克服一切包袱跟框架。」對身材很有自信的他,認為是對身體藝術的紀錄。

劉道玄(右)推出寫真集,找來馬克醫師擔任攝影師。(劉道玄提供)

擁有八塊腹肌的劉道玄,為了拍攝寫真仍是下足功夫,笑說這半年應該是人生最深刻的一段日子,「每天都吃水煮、每個食物都在算卡路里,每天在累都要健身。」只為讓體脂肪維持在10以內。

喜歡戶外旅遊的他,計畫以秘境為拍攝主題,他花許多時間找出版社和攝影師,卻四處碰壁被拒絕,最後碰到了同樣喜愛攝影的馬克醫師,順利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劉道玄寫真預購創佳績,感謝粉絲支持。(劉道玄提供)

馬克醫師對攝影不設框架,也非常尊重劉道玄,兩人常討論拍攝方向,包括尺度、姿勢、構圖與光線,談到有次在拍攝時,馬克醫師自己作先脫光,就算被劉道玄拍攝也不扭捏,還笑說:「大家都是男生嘛,有什麼好怕的?」

在沒有團隊與企劃的情況下,劉道玄從租車、買相機、找景點全都一手包辦,與馬克醫生拍攝半年多,共花了台幣百萬元,所幸看到預購成績在三天內就破千本,心情相當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