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爆肥15公斤「眼皮都變胖」 曝光內心夢幻台灣美食

〔記者徐郁雯/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青龍獎影帝劉亞仁演出新片《收屍人》,特地增肥15公斤,劇中零台詞演出,展現超強演技。其中,他結束拍攝後,迅速減掉20公斤,他笑說:「雖然也是為了下一部作品而減重的,如果不減肥的話,我覺得不是為了角色的形象而有所改變,就真的只是變胖的演員而已。」

劉亞仁演出《收屍人》。(車庫娛樂提供)

談及變胖15公斤一事,劉亞仁表示:「嘴唇也變胖了,鼻子、眼皮也都有變胖,但是撇除『這是我的身體、我身上的肥肉』的想法,只是一心想做好視覺上的效果。以前會對於適合角色的體態或姿勢、步伐非常在意,但是這次為了增胖,而不得不把已經練好的身材努力地毀掉。」

劉亞仁演出《收屍人》,增肥15公斤。(車庫娛樂提供)

問及有無喜歡的台灣導演想要合作?劉亞仁也說,曾看過侯孝賢導演執導的《刺客聶隱娘》,「讓我印象很深刻,希望能快點和導演見面合作。」目前因為疫情之故無法來台宣傳,至於來台灣最想要吃什麼食物?劉亞仁表示:「台北夜市的食物!尤其是大腸麵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