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護士長囚禁女兒17年 恐怖真相曝光

《逃》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懸疑驚悚電影《逃》找來在Netflix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中演出變態護士長的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詮釋充滿控制慾、令人不寒而慄的母親。導演阿尼許夏干提出席海外首映時,笑說:「《逃》講述一個女孩,一生都被『隔離在家』,而2020年大家幾乎都被隔離在家,算是非常適合今年的電影!」

莎拉保羅森飾演充滿控制慾的母親。(車庫娛樂提供)

阿尼許夏干提表示,他想要透過《逃》改善觀眾對於無障礙友善空間的看法,「社會上有些人覺得無障礙設施不必要存在,我不認為這些身體健全的人能體會行動不便的不安害怕,他們不懂被困在建築物裡,或是未經允許就被陌生人隨意搬動的恐懼,這也是我製作《逃》的初衷,這種恐懼在日常生活中清晰可見,但大多人都不明白」。

克蘿伊從出生起便被母親黛安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車庫娛樂提供)

《逃》故事講述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打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保羅森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達17年。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逃》將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