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天直擊美國總統大選 女神主播明晨返抵國門

黃倩萍目前在舊金山準備在稍後搭機,預計明天清晨返抵國門。(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舊金山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美國時間7日贏得總統大選,全世界媒體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人在美國採訪第一手消息的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和攝影大哥蔣宏儒已悄悄自華盛頓DC轉機到舊金山,預計稍晚登機於明(10)日清晨返抵國門。

歷經10多天緊繃採訪,當確定拜登當上新任美國總統,黃倩萍這幾天仍無法完全放鬆,她回想在華府18天日子,天天都是緊張兮兮,「尤其是投票當天,一直處於高壓狀態」,直到稍早返抵舊金山,才真正感受到終於要回家了。

攝影大哥蔣宏儒已整個人累癱。(黃倩萍提供)

這18天採訪,讓黃倩萍的人生體驗留下璀璨紀錄,「原本開票陷入僵局,後來CNN報導拜登當選,我們剛好在挺拜登民眾抗議川普的廣場旁邊買咖啡,店員開心到翻天,歡喜送我們聖誕節杯子」,她大笑回憶:「那時心想怎麼這麼好,發生了什麼事,一得知拜登當選,咖啡根本來不及喝,火速衝進廣場捕捉民眾第一反應。」

黃倩萍說,採訪過程是辛苦的,但能和搭檔攝影一步步完成電視台託付任務,把最及時畫面傳回給台灣觀眾,「所有的等待和疲勞都隨之煙消雲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