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蠟像肌肉線條太逼真 吳尊憂兒女分不清

吳尊為自己首尊蠟像揭幕,你能認出哪個才的是假的吳尊嗎?(翻攝自吳尊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男星吳尊日前現身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首尊蠟像揭幕,因為做得太逼真,他一度擔心女兒Neinei和兒子Max可能會傻傻分不清。

吳尊的首尊蠟像,是一件白色西裝造型,也是亞洲第一個仿生肌肉技術的蠟像。揭幕時,吳尊大方分享健身心得,更邀粉絲觸碰他的手臂,與蠟像手臂的肌肉做對比,體驗蠟像逼真觸感。

為自己首尊蠟像揭幕,因為做的太逼真,吳尊憂心兒女傻傻分不清。(翻攝自吳尊微博)

因為蠟像太逼真,吳尊直言迫不及待想帶家人來看,更自我調侃因採用仿生肌肉技術,很擔心兒女會以為蠟像就是他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