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彭于晏」遭家暴!恐怖情人自殘噴血拒分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丁立祺(原藝名丁力祺)外型英挺帥氣,曾在拍《金家好媳婦》時,同劇的曾莞婷PO出與他的合照,因濃眉大眼的模樣,讓大批網友誤以為男神彭于晏要客串八點檔,當時引起不小騷動,從此丁立祺便被冠上「本土劇彭于晏」封號。單身2年的他,日前上節目自曝遇過恐怖情人,不但慘遭家暴,提分手女友就自殘以死相逼,讓他留下很深的陰影。

曾莞婷(右)PO出與丁立祺的合照,讓人誤以為是彭于晏。(翻攝自臉書)

丁立祺日前上《單身行不行》,透露曾有一任女友,剛認識時笑容滿面,做任何事都很得體,簡直像個完美情人,2人交往的前半年都很甜蜜,後來漸漸發現女友占有慾及控制慾很強,24小時都必須知道他的行蹤,還限制他與自己的朋友來往,甚至連想去看爸媽都被阻擋。

丁立祺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丁立祺雖試圖溝通,但女友常崩潰大吵,讓他不得已只能妥協,到後來還變本加厲,只要雙方一言不合,女方就動手打人、摔東西,以及罵出很難聽的髒話,連他去倒垃圾晚2分鐘回家,都要被嚴刑逼供,日子久了,也令丁立祺精神緊繃、壓力極大。

丁立祺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可怕的是,每當丁立祺狠下心提分手,女友就會以死相逼,「她就告訴我,我死給你看,旁邊那個玻璃這樣一砸,碎了,然後拿起來就直接割。」看到對方當場濺血,丁立祺整個嚇壞,女友還不准他叫救護車,他只好拿著拿著毛巾壓住傷口一整晚,也因此萌生「逃亡」的念頭。

於是丁立祺慢慢將貴重物品搬走,某次趁倒垃圾的空擋逃走,一度手機不敢開機也不敢出門,因為當時女友每天狂打上百通電話,只要他接起來就被狠譙難聽的髒話,就這樣躲了3個月,原以為已經沒事了,沒想到當他一踏出家門,發現自己的車子被徹底刮花,4個輪胎也刺破,嚇得他立刻又躲回家裡。雖然到後來漸漸平息,但丁立祺坦言,他至今陰影仍揮之不去,嚴重到後來交往的對象,只要說「你在幹嘛」,都會有想逃跑的衝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