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星爆奉子成婚 唯美婚紗曝光...超深事業線鄉民嚇傻

余香凝。(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余香凝五官清秀、身材火辣,5月稱是單身,上月爆出奉子成婚,將於本月和男友結婚,她昨分享唯美婚紗,深邃的事業線,讓網友驚呼:「深藏不露!」

余香凝分享唯美婚紗。(翻攝自Instagram)

余香凝日前悄悄向香港婚姻登記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新郎為大13歲圈外人陸正渡,職業一欄未填寫,據悉是從事證券方面工作,她上月出席活動時,上圍明顯升級,且腹部微微隆起,整個人孕味濃厚,被問到有無孕吐症狀,她避談懷孕,指身體很健康,「知道大家好關心我,有好消息會再向大家公布。」

余香凝胸圍激升。(翻攝自Instagram)

余香凝隱乳搶焦。(翻攝自Instagram)

余香凝7日在Instagram分享婚紗照,雖未婚夫沒露面,但還是非常吸睛,她身穿細肩露背婚紗,臉上滿是笑容,透視加上低胸剪裁,突顯豐滿身材,轉身以側面入鏡時,上圍更加雄偉,被讚是「禾稈冚珍珠(指珍貴的東西被掩蓋)」、「仙女」,余香凝留言謝謝未來的老公,「讓我變得美麗幸福的背後,除了有美麗的婚紗、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當然還有你,陸先生。」字裡行間洋溢著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