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前夕28歲弟墜樓亡 女星悲痛送別「真的崩潰了...」

黎美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香港女子跳舞組合HotCha前成員黎美言,上月生日前2天,28歲的演員弟弟黎嘉駿墜樓身亡,前天(6日)舉行告別式,經2天沉澱心情,她在Instagram寫下千字文,抒發內心的感受。

黎美言的弟弟黎嘉駿,任職舞台劇界,擔任演員、導演及填詞等職務,疑受事業及感情困擾,上月16日選擇結束生命,黎美言得知弟弟死訊非常傷心,她忍悲痛,堅強為弟弟辦理後事。黎美言6日捧著黎嘉駿的遺照進入告別式會場,當發現媽媽正望著弟弟遺照激動落淚時,她立即向前擁抱給予安慰,場面十分感人。

黎美言分享弟弟的靈堂照。(翻攝自臉書)

黎美言慢慢走出喪弟之痛,她在Instagram以「終於戰勝恐懼,令已發生的事實,變得更有價值 ,感謝神賜我昨天,有能力向愛Harry的人分享的嘴巴」為題,分享心情,認為最難過的2天,已經捱過,「我們家庭和朋友一起面對,我不能夠忘記這一個傷痛!瞻仰遺容,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和弟弟,暫時說再見… 望著他很安祥的面孔,好想攬住他,我的心肝寶貝,我又回想起一個月前還一起吃飯,他說家姐好久沒有和你拍照呀….腦海太多一起成長的片段,所有朋友和家人,今天真的崩潰了….」最後則替弟弟感謝前輩及朋友們,「有你這個弟弟我真的以你為榮,你不只是我的弟弟,你還是我們一家人的老師,太偉大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