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命女星」特質揭密!5招教妳遠離貧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嶸受封神明代言人,曾算過何如芸、張清芳等豪門婚,她表示好命又好運的女人有些是先天的,有些是後天養成的,多年算命看過許多好命又好運的女人,也有許多貧賤又辛苦的女人,約有5種方式能朝好命邁進。

沈嶸曝好命女星特質。(沈嶸提供)

沈嶸指出,第一、全身要圓潤飽滿看不到骨頭:手指頭,好命的女人就是玉指纖纖,外型像甜不辣,手指頭有很多骨節的女人就是勞碌命,還有臉上的顴骨不能太高,好命女人的臉是很圓潤有光澤的。外型身材也像甜不辣一樣,雖然圓潤但是不是過胖,郁方就是這種典型像甜不辣身材的好命女人。

二、不能過胖、過瘦、過高或過矮:好命女人在身材方面會讓人有穠纖合度的感覺,過胖的女人容易有健康方面的疾病,像是水腫、代謝不良、慢性病等,過瘦的女人一眼看過去全身都是骨頭,會讓人有貧窮感,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雖然瘦,但是全身都很圓潤飽滿不見骨頭,穠纖合度臉蛋精緻。

三、口風緊,不嘮叨:好命女人對於該說什麼、該做什麼界線分明,如果一個女人嘴巴太碎,喜歡講八卦,常常有口舌是非,或是會挑剔男人、規範男人,像陶晶瑩就是聰明又得體的女人,在演藝圈雖然曾訪問過非常多明星,知道許多名人的內幕,但是講話很得體從不八卦,也嫁到很疼愛自己的老公李李仁,還生了一子一女。

四、不要太精明能幹:凡事想要搶著去做證明自己在家中地位高能掌權的女人,反而會讓其他家人備感壓力,好命女人會裝笨,不做只會很累又沒有成就感的事,有些事要假裝不會做,這並不是因為懶,只是選擇性的不做這些瑣碎的家事,像賈靜雯就是聰明但不精明外露的女人,懂得挑選對自己好的另一半,讓修杰楷心甘情願愛她寵她,金鐘戲后在事業上也很有成就。

五、對吃穿用度很講究:不會吃垃圾食物、路邊攤、廉價劣質的食物,穿在身上的衣服即使不是名牌也會精心挑選有氣質的款式,精選香奈兒、愛馬仕等名牌包或配飾來畫龍點睛,譬如林青霞雖是台灣第一美人,但出門在外卻讓人覺得她的氣質勝過容貌,全身所穿的衣服顏色雖然很素雅,但都是非常高級的品牌。

骨相面相雖說天生已注定,但沈嶸勸想成為好命女人首重心念要正直正派,就不會想著坑蒙拐騙、傷害他人的歪點子,就不會惹禍上身,平時多做善事、多說好話,自然就能幫自己累積福德,成為好命女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