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楊丞琳小巨蛋踩空跌下2層樓高台 自爆手腳都受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今(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LIKE A STAR」世界巡演,沒想到唱完第一首《Bad Lady》她就不慎踩空從2層樓高的高台跌下,但現場粉絲完全沒有察覺,她說原本很怕說出來大家會擔心,但她還是分享出這個意外,並說最怕媽媽擔心,因為媽媽總是怕她做出危險的事情。

楊丞琳(中)演唱會中,從舞台上摔下,幸無大礙。(記者胡舜翔攝)

因為防疫採實聯制,因此入場較慢,楊丞琳說:「雖然不是我的問題,但我是這個秀的主人,我代替向大家道歉。」之後談到自己在台上發生的意外,她說:「我(演藝)人生20年來第一次意外,從高台跌下來,我的手和腳都受傷了,非常突然,沒事沒事,真的不是故意的,一時踩空了,我的第一次來了,就是踩空,沒事,一切都好。」她也感謝自己摔下來時被硬體工作人員接住。 

楊丞琳開唱,小S送花祝福並說李榮浩一定以她為榮。(記者陳慧玲攝)

楊丞琳在演藝圈好人緣,眾多明星都送花祝福,大小S也送花,小S自封是「國際巨星」,並在花牌上寫著:「李榮浩一定以妳為榮!」

賀軍翔曾和楊丞琳合作過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換換愛》,也拍過她的《曖昧》、《觀眾》等MV,被問到今晚想聽楊丞琳唱那些歌,他笑說,當然最好是他拍過的MV歌曲,但笑說不想被楊丞琳點名上台,怕砸了她的場子。賀軍翔也大讚楊丞琳:「越來越發光發亮。」很為她開心。

羅志祥祝福楊丞琳演唱會成功。(記者陳慧玲攝)

曾和楊丞琳演過《海派甜心》的「小豬」羅志祥,近來都在迷打高爾夫球,自從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感情不忠後,他幾乎沒有參與任何演藝活動,但今晚他也送花祝福楊丞琳演唱會「圓滿大成功」。

另外「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都來看演唱會,陳零九也帶女友來看,邱鋒澤說最想聽《曖昧》,但也笑說:「會不會太舊。」由於「五堅情」也將唱進小巨蛋,被問到明年是不是該他們唱?邱鋒澤說:「算是來勘景的,開玩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