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譙《鬼滅》配音破局 陳沂聽不下去嗆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鍾明軒昨(5日)自爆原要配音《鬼滅之刃:無限列車》中文版,卻被高層認為「他有政治立場」放棄合作,讓他氣得「祝福」代理商木棉花「儘早倒閉」。對此,同是網紅的陳沂跳出來幫木棉花說話,更怒嗆鍾明軒:「你要碰政治就要有覺悟。」

鍾明軒爆《鬼滅之刃》劇場版本要找他配音。(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稱原先要替反派角色「魘夢」配音,配音練習和正式錄音行程也已確定,但因為高層認為他有政治立場讓合作泡湯,讓他無奈表示:「我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老闆的左右手,跟總經理是好友,他說我很敏感、有政治立場」,他甚至「祝福」代理商木棉花「儘早倒閉」。

對此,陳沂則砲轟鍾明軒模糊焦點,說也許他們不喜歡同性戀、不喜歡娘娘腔,所以才取消合作,「不是啊,對方不是說政治敏感嗎?」她認為公司有政治敏感的考量完全可以理解,「鍾明軒在挺小英的時候收穫了很多支持,自然也要承擔沾染政治的結果。跟什麼同性戀娘娘腔無關,就是有些商業不喜歡政治敏感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