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未婚挑戰「失職母」 遭男星狠踹曝真實感受

長澤雅美(右)和奧平大兼首次合作,大讚對方演戲樂在其中。(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3歲日星長澤雅美在新片《母子情劫》中演技蛻變,飾演行為放蕩的失職母親,她接受亞洲媒體書面聯訪,坦言當初猶豫過是否要接演,最終希望符合朋友們的期待而接下挑戰。她目前未婚,也沒孩子,表示是以片中「兒子」的立場去感受母親的情感,至於未來想當怎樣的媽媽?她笑說:「希望成為一個能做出美味家庭料理的媽媽。」

長澤雅美和片中一對兒女流落街頭,過著走投無路的悲慘生活。(Netflix提供)

長澤雅美片中和17歲新人奧平大兼合作,大讚片中「兒子」首次演戲就不怕鏡頭,非常樂在其中去詮釋角色。飾演她「男朋友」的男星阿部貞夫有場狠踹她的戲,長澤表示,「阿部貞夫很擅長將當下拍戲場景,內化成自己的演出,其實當下讓我一點都不痛」。

長澤雅美(右)和阿部貞夫是亡命鴛鴦,兩人成天四處玩樂。(Netflix提供)

她回憶過去曾來台拍戲,學中文,擔任觀光大使,表示最愛的美食是涼麵,「對台灣人的貼心溫暖很難忘,到現在還有和台灣朋友保持聯繫」,期待再度來台。《母子情劫》於Netflix上架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