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陳乃榮霸氣摟進胸口 方志友羞爆秒被征服

陳乃榮(右)與方志友合作音樂劇《妖怪臺灣》。(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志友、陳乃榮主演的音樂劇《妖怪臺灣》,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攜手故事工廠合作,改編自何敬堯暢銷同名著作,劇中方志友飾演小說界的妖怪女王,陳乃榮則是妖怪之王蛇郎君,一場英雄救美情節,陳乃榮捨身擊退其他妖怪,將方志友摟在胸口裡超MAN模樣,讓女方害羞驚嘆:「根本是霸氣總裁!」

陳乃榮在《妖怪臺灣》飾演妖怪之王蛇郎君。(故事工廠提供)

方志友透露,與陳乃榮多年前因為要拍攝一部電影,曾一起上表演課,當時陳乃榮在課堂上狂飆演技,讓她相當震撼,還跟姐妹淘昆凌分享,沒想到睽違多年2人再次合作,陳乃榮竟完全忘記有這件事情,讓她好氣又好笑。《妖怪臺灣》將於12月5日、6日於台中中山堂首演,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