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寶劍開口粉絲喊「耳朵懷孕」 揭秘治癒孔劉秘密關鍵

朴寶劍飾演「永生人」,對現實世界充滿好奇。(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孔劉、朴寶劍主演南韓動作鉅片《永生戰》今(5)公開角色預告,由朴寶劍獻聲介紹角色關係,令粉絲大喊耳朵懷孕。預告揭露朴寶劍飾演的「永生人」,握有治癒孔劉的秘密關鍵,並在孔劉的保護下離開實驗室,體驗各種「第一次」,像穿上一般人的衣服、品嘗泡麵等,最後朴寶劍更驚喜現身,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電影。

孔劉演出保護朴寶劍的前情報局特務,展現俐落身手。(CATCHPLAY提供)

孔劉這次飾演保護朴寶劍的前情報局特務,是他自《屍速列車》、《熔爐》等作品後,再次飾演為保護他人而拚盡全力的角色,被網友封為「守護人專業戶」。孔劉說:「雖然片中和朴寶劍總是常吵架和拌嘴,但兩人吵鬧的樣子很有趣,大家可以期待。」該片將於12月在台上映。

《永生戰》角色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