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淚訴洪金寶「抱不動孫子」 兒媳親揭他暴瘦近況

洪金寶近來常被拍到以輪椅代步。(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8歲武打巨星洪金寶憑一身好身手,在影壇縱橫數十年,還被稱作「最靈活的胖子」,不過他3年前接受膝蓋手術後,便多以輪椅、拐杖代步,加上患有糖尿病,半年前一張聚餐合照,白髮暴瘦的滄桑模樣,讓人驚呼「快要認不出」,昨(4日)洪金寶的兒媳婦周家蔚出席活動時,也親揭他目前的身體狀況。

周家蔚(右)曾在節目淚訴,公公洪金寶「孫子都抱不動」。(翻攝自微博)

洪金寶近年來健康狀態受關注,去年他的兒媳婦周家蔚在節目上淚訴,曾看到公公拍完戲回到家,疲態盡現、體力透支,邊哭邊說:「他連抱孫子都抱不動!」雖然洪金寶目前為了健康及孫子自主減肥,在老婆高麗虹監督下少吃多動,但今年5月他與譚詠麟等好友聚餐,並一起開心合影,卻因看起來消瘦許多,頭髮也都斑白,比69歲的譚詠麟視覺年齡大上許多,嚇壞許多網友。

洪金寶(右二)5月與譚詠麟(左二)等好友聚餐,曝光的合照中,看起來明顯消瘦。(翻攝自微博)

周家蔚昨出席活動,被問到洪金寶的近況,表示他除了動過手術的膝蓋之外,身體健康一切無礙。至於先前暴瘦的合照,令不少人相當擔心,周家蔚也透露,公公是因為在進行「168斷食法」,吃得少所以才變瘦,但也強調:「是慢慢瘦的,大家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