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白宮新主人? 女神主播驚曝背後暗潮洶湧

黃倩萍直擊白宮附近猶如暴風雨前的寧靜。(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華盛頓DC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結束,各州於昨(4)日陸續開票,至目前為止已開票45州,川普取得214張選舉人票,暫時落後拜登264張,剩下5州未開分別是內華達州(NV,6票)、賓州(PA,20票)、北卡羅萊納州(NC,15票)、喬治亞州(GA,16票)以及阿拉斯加(AK,3票)。

華盛頓DC氣溫仍偏低,黃倩萍的粉紅色圍巾美呆了。(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目前守在華盛頓DC為台灣觀眾掌握第一手消息的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驚抖美國首府看似平靜卻暗潮洶湧,「所有人都不願接受訪問,到處都是特勤跟警察。」

白宮附近到處都是特勤跟警察。(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昨天一口氣連線10小時,睡不到幾小時又驚醒再飛奔到白宮,繼續打起精神拚獨家,她打趣向「白宮」喊話:「嗨!我們又來找你連線了。」自我解嘲連大型聖誕樹都擺出來了,「你的主人到底會不會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