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知道嗎?家家甜洩有約會對象 仍被鳳小岳眼神電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推出「Duet :我們二重奏」音樂系列,翻唱多首和海洋、星空有關歌曲,其中包括重新詮釋五月天的《人生海海》,今(4)天她舉行新歌發表會,被問到最近是否有桃花開?她藏不住甜密心情,露出甜甜笑容,在媒體追問下,坦言有吃飯約會對象,對方也和她一樣養貓、愛貓,但強調目前仍在觀察階段。

今天家家和李友廷一起合唱《海洋》,這首歌是她舅舅陳建年的歌曲,這次找來李友廷、鳳小岳與家家共同重新詮釋,鳳小岳雖然今天沒法到場,但透過影片希望家家可以讓自己的靈魂發光。

家家(中)和鳳小岳(左)、李友廷合作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擔任家家這次音樂作品的音樂總監和製作人,家家大讚:「瑪莎很博學,他教我開嗓,他教就要學,他什麼都會,除了不會唱,不然也想和他合唱。」

家家說:「和瑪莎都合作那麼多張了,想說他可以換個角色,當MV男主角也好。」但對於想找瑪莎唱歌,家家說:「他猛搖頭說我不會唱歌。」

談到拍MV,家家說被鳳小岳眼神電到,笑說:「瑪莎還懷疑他幹嘛故意電我?後來發現不是,他眼神會漏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