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莊振凱離婚4年揭真相 痛到撞牆張秀卿超心疼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莊振凱離婚4年多,他傾吐失婚心聲,坦言這1000多個日子是他人生低潮,幾乎每天都想要「撞牆」,他的舅舅蔡小虎看不下去,時常苦勸:「你們公司這麼多女歌手,要不要乾脆選一個?」讓他聽了連忙拒絕。

莊振凱與前妻育有一子一女,離婚後兒子跟他,女兒則由前妻照料,提到除非為了小孩,已經很少與前妻聯絡,「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也能把小孩子給照顧好。」

莊振凱離婚4年多,坦言失婚1000多個日子是他人生低潮。(記者潘少棠攝)

他與前妻因為「一雙鞋子」大吵鬧離婚,受訪解釋:「其實就是生活上的相處,大大小小事情都有累積,體會到了『相愛容易相處難』。」

當時離婚決定很坦然,未料恢復單身後,反倒是莊振凱走不出來,抑鬱了好長一段時間,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他的經紀人心疼說:「振凱的個性就是這樣,有心事都不會講,事情都習慣悶在心裡。」

莊振凱離婚後悶了多年,笑說未來暫不考慮婚姻。(記者潘少棠攝)

同門的喬幼、楊靜常約莊振凱外出踏青,張秀卿更揪他到家裡喝酒療傷,莊振凱還笑說:「就是大哭了一場,沒想到秀卿姊比我還要早喝醉,人家是喝酒消愁,我好像都是越喝越難過。」

至於如何走出離婚陰霾?莊振凱坦言直到今年初才真正看開,「主要就是時間的問題,我不會覺得這些年很浪費,我心情不好就寫歌,心態上也有所成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