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招黑體質」 自嘲「可在PTT拿VIP黑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今年7月退出寶島夢想家球隊,正式帶領職籃新聯盟「P. League+」加入台灣籃壇,確定將採取雙洋將制、不設身高限制,成為台灣目前唯一落實在地化經營和主客場制的職業籃球聯盟。他作為「P. League+」執行長,日前上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接受主持人鄭偉柏訪問,坦言自從公開要創立新職籃聯盟的想法開始,來自各界的反對、攻擊聲浪從來都沒有停過。

黑人(左)接受鄭偉柏訪問,談到要創立新職籃聯盟飽受批評。(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他指出台灣籃球在這20年來沒有真正的職業籃球,並不代表它沒有市場,而是沒有人真正下功夫去整合。因此他決心在他人生的下半場要為球迷朋友服務,自比「吹哨者」,破除窠臼開創新局,且隨時準備好第一個被「犧牲」。他自嘲有「招黑體質」,絕對有資格在PTT上拿一張VIP黑卡。他走過網路霸凌,笑稱有相關困擾的朋友,都可以來找「黑叔叔」諮詢輔導。

但正是因為這樣,他很感謝自己有宗教信仰,因為被貼上黑標籤的痛苦,以及遭謾罵批評的無奈,不見得能跟親朋好友、爸媽或另一半說,但可以向上帝禱告尋求慰藉。黑人希望自己能成為生命見證人,作為年輕朋友們的參考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