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浩獻主持處女秀 合體鄭朝文解析美國大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於台灣時間11月4日開票,華視新聞關注最新國際情勢,於11月4日上午10點推出《美國大選2020特別報導》節目,由華視資深國際新聞主播鄭朝文,以及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聯手主持,為觀眾報導最即時的美國大選消息,並分析選情對美中台關係的影響。

汪浩(右)獻出主持處女秀。(華視提供)

汪浩曾在英國、香港從事金融業工作多年,退休後於2015年來台定居,這次獻出主持處女秀,鄭朝文表示,汪浩的言論持平、很有深度,內容不煽風點火,在高雄市長補選時第一次邀請他擔任嘉賓講評,這次特別邀請他來擔任主持,與幾位專家對談。

汪浩(右)與鄭朝文分析美國大選。(華視提供)

對於這次美國大選,汪浩日前指出除了搖擺州影響選情外,主要三個影響大選的重要因素,第一就是拜登的電郵門事件,第二就是疫情因素,第三則是種族糾紛問題。明天節目將推出四個小單元,為觀眾介紹美國的選舉人制度,分析有哪些州影響最後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