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大選明開票 美女主播live轉播興奮又焦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高度關注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4日開票揭曉,台視將推出《白宮爭霸 益起看美選》,由當家主播林益如與新聞台國際中心資深編譯張立德攜手主持,在節目中和多位專家學者一起分析選情、探討國際情勢未來發展,林益如表示:「能再次參與歷史,心情上很興奮也很焦慮!」

張立德(左)、林益如(中)明天上午9點到12點將主持《白宮爭霸 益起看美選》;侯乃榕將主持晚間10點的《白宮爭霸戰》特別報導。(台視提供)

張立德日前同步口譯3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臨危不亂的流暢反應,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頻頻誇讚:「這口譯是神!」、「口譯的聲音與內容最舒服!」張立德謙虛感謝網友支持:「即時口譯需投入很多專注力,再次謝謝大家支持台視新聞。」他將在節目中和林益如相互搭配,零時差帶觀眾掌握最新開票狀況,台視新聞台YouTube頻道除了同步live直播之外,也將與美聯社(AP)同步播出美國大選開票過程。

另外,晚間10點《白宮爭霸戰》特別報導,主播侯乃榕將與專家學者們一同解析美國大選結果對全球政治、經濟的影響,侯乃榕表示:「不緊張、反而很期待來賓們的精采分析。」

林益如向來對國際政情相當關注,這半年來密集做功課,即使回家也不鬆懈,她笑說:「家中3歲的兒子,都已經認得拜登、川普跟歐巴馬了。」張立德在德國出生長大,回台灣完成學業又到英國留學,本來就是口譯員,因為對新聞的熱愛而轉任編譯,對美選議題非常有想法,和林益如開會討論時常「火花四射」,他開玩笑說,近日全力備戰美選,「我老婆都說自己是美國大選寡婦!」

《白宮爭霸 益起看美選》將從11月4日上午9點到12點,在台視主頻與新聞台3小時live播出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並邀請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關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政治大學外交系副教授吳崇涵等專家學者;晚間10點到11點的《白宮爭霸戰》特別報導,則邀請政大政治系副教授俞振華、淡大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及政大政治系兼任教授嚴震生等來賓,一同掌握選情,剖析選後台、美、中國際局勢與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