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騷擾自稱另一半!吳青峰不忍了:適可而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發文,透露社群網站常收到一些騷擾訊息,包括色情裸露的內容、過份親暱的稱呼,甚至還有幻想的情節,讓他不堪其擾。

吳青峰提到平常不看不認識的私訊,但會請小編幫忙過濾,他也說:「本人十幾年來有經歷過幾次,因為沒有阻止,於是被當作理所當然,然後演變成各種騷擾跟蹤;或被當作默認,於是對方就用同樣的方式,四散荒唐的說法,並且還有不少人當真,變成奇怪的謠言指控甚至詐騙。」

吳青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他因此聽過許多謠言,「自稱我乾妹或是另一半、自稱替我代筆歌詞、模仿我筆跡寫情書給自己,於是騙到很多好處。」

這次決定發文提醒網友,吳青峰說:「這樣下去鐵定養出怪物,為了彼此的身心健康,也為了防微杜漸,不演變成以往不好的經驗,必須如此。如果不想被封鎖,就請適可而止。」之後若有騷擾訊息,會請工作人員直接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