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剪女兒指甲驚魂爆哭 張捷急找消防隊救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捷與老婆夏如芝在9月12日迎來女兒小芝麻,張捷日前以「45天菜鳥奶爸」身份到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與前輩們討教育兒經。他在節目上說,由於小朋友指甲都很尖,夏如芝就買了一把電動指甲刀,有天他外出工作,夏如芝在家照顧小孩,順便幫女兒修剪指甲,沒想到才剪到第2根指甲就卡住了,讓夏如芝嚇到爆哭打給張捷,夏如芝在電話中講得不清不楚,嚇得張捷只能趕緊衝回家,抱起小朋友走到家附近的就是消防隊。

張捷。(衛視提供)

張捷表示,因為之前看到新聞報導,直覺消防隊應該可以協助處理,怕小孩有狀況的他,馬上走進消防隊,幾個消防隊員也很熱心地拿出工具,當場把電動指甲刀拆掉,還好只是機器卡住,完全沒有傷到小朋友,這才讓他安心。育有兩個兒子的「鮪魚」吳俊諺則分享親身經歷,建議趁小朋友睡著後,用搓刀搓個兩下就好,千萬別用指甲刀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