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尾牙主持場次「超悲慘」 黃子佼:創下演藝生涯最少的1年

黃子佼表示,今年尾牙主持場次可能創下演藝生涯最少的一年。(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年末將至,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尾牙舉辦與否仍在觀望。藝人黃子佼今出席活動受訪也自曝今年尾牙主持場次「悲慘」,可能創下演藝生涯尾牙場次最少的一年,目前確定的只有5場,因為沒人可以預期明年1月的疫情會如何。

黃子佼今出席第7屆新北庇護禮發表記者會受訪表示,今年確定的尾牙主持工作目前僅接下5場,有許多都還不能確定,相較於往年的15場少了許多,且今年有不少是舉辦線上尾牙,氣氛會差很多,接下來幾個月都要享受寂寞、自嗨,但還是要努力服務辛苦員工,最重要是希望大家都平安。

被問到跨年活動安排,黃子佼也說,跨年主持地點目前已經確定,但還不能透露,舉辦與否還是要參考到時疾管署公布資訊,許多縣市也都還在研議,今年上半年已經習慣人生有不同的節奏,下半年也希望多一些時間跟老婆、家人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