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一家上演《野蠻遊戲》 昆凌自曝和尪互動如《史密斯任務》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昆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訪問,談到現在與周杰倫、2個小孩一家四口的生活,有如每天上演《野蠻遊戲》,時而崩潰、時而歡笑,當媽的永遠不知道今天會抽到什麼籤;若一家人生活拍成電影,她笑說:「應該會是一部搞笑動作片,因為家裡很鬧。導演就找老公吧,因為他最了解我,他知道哪些是精髓哈哈。」

昆凌地下道拍攝雜誌封面,笑說有《小丑》瘋瘋的感覺。(《美麗佳人》提供)

昆凌分享自己每一段成長過程都有一部電影可當代表,覺得自己童年就像琳賽蘿涵演的《天生一對》;談戀愛時有如《史密斯任務》中諜對諜的甜蜜,「很有愛,但有時候又想要鬧對方,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可愛。」

昆凌認為自己和老公互動如《史密斯任務》。(《美麗佳人》提供)

提到和老公一起看電影的記憶,她說最深刻的是一起看她演出的《摩天大樓》試映,「因為當時剛生完小孩,從老公陪我錄試鏡帶、到定裝,然後一路到片子拍完,看它變成成品,我們一起看試映片的時候就覺得,哇,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